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人妻偷情成性 綠帽老公反被航空公司列黑名單

荷蘭廉航泛航航空一名空姐偷情,遭老公揭密,並多次找該航空公司裡的多名小王麻煩,泛航決定將其列為黑名單。(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荷蘭廉航泛航航空一名空姐偷情,遭老公揭密,並多次找該航空公司裡的多名小王麻煩,泛航決定將其列為黑名單。(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2018/09/27 2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荷蘭廉航的空姐被老公發現她紅杏出牆,趁著工作空檔與多名男同事發生性關係,還特地記錄成祕密的性愛日記。老公在發現這令人難過的事實後,將這本日記公開,直接與老婆槓上,沒想到該名空姐所屬的廉航將這個老公列為黑名單,還禁止他5年內不得再搭乘該家航空班機。

根據外媒報導,荷蘭廉航泛航航空(Transavia)一名48歲的空姐,儘管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但身材仍然保養得宜,但她偷情成性,時常趁著工作空檔與多名男同事享魚水之歡,不僅如此,她還將這些不見光的事紀錄下來存在自己的電腦,整理成性愛日記,裏頭包括了她在什麼時間、哪些地方、與哪些同事發生性關係。

就在約莫2年前,空姐的老公發現了這個性愛日記,大發雷霆與妻子鬧翻並離婚,但心有不甘的他將這分性愛日記洩漏給媒體,還時常找這些「小王」麻煩。據悉,有部分「小王」受不了,還直接告上法院,但最後都已和解收場,一度將泛航的工作人員鬧得雞犬不寧。

最後泛航決定將這個被自家空姐戴綠帽的前夫列成黑名單,並要求他在5年內不得搭乘泛航航空的班機。泛航對此解釋,這名空姐的前夫多次騷擾公司職員,甚至涉及名譽毀損,讓當事人不堪其擾,才做出這個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