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年度「喊老公大賽」 人妻獅吼老公比創意

在「喊老公大賽」上,所有人妻使勁全力獅吼老公。(圖擷取自Youtube)

在「喊老公大賽」上,所有人妻使勁全力獅吼老公。(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9/25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愛荷華州博覽會(Iowa State Fair)每年8月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從啤酒節、跳蚤市場到美國原住民文化展示等,同時還有不少趣味競賽,包括在當地廣為人知的「喊老公大賽」,而今年是由一名65歲的人妻得冠。

綜合外媒報導,在這場比賽中,參與的妻子們將各顯身手,使出渾身解數的力量來呼喊自家老公,這些妻子們有的用唱的、有的編出押韻且逗趣的順口流,更有妻子把長期對丈夫的不滿直接張口咆哮,展現魄力及特色。

報導指出,評審在比賽過程中會背對舞台,專心聆聽參賽者們的呼喊。其中一名評審尼爾遜(Myrna Nelson)表示,「我們評審項目有3項,包括第一和最後印象,以及整體表現,不過這些參賽者都各具特色,要選出冠軍真的很不容易。」她提到,「所以我的評斷方法是,能否聽懂她們再說什麼、跟能否知道她們想要些什麼。」

據了解,今年「喊老公大賽」的最終結果,是由65歲的伯勒嘉德(Rose Beauregard)擊敗9名參賽者,奪得冠軍。她自2003年就開始參加比賽,而這也是她首次在比賽中拔得頭籌,為此她平常已在家中養成「喊老公」的習慣,而不是撥手機給他。她說,「我只想贏一次。因為當我愈來愈老,要深呼吸就會愈來愈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