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告港台股市匯率 郭文貴:可能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

郭文貴透露台灣、香港股市匯率可能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資料照,路透社)

郭文貴透露台灣、香港股市匯率可能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資料照,路透社)

2018/09/24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屢屢談及中共內幕的中國流亡富豪郭文貴再度語出驚人!郭文貴近日在直播中爆料,近期他將會到美國隔壁的一個國家,在深山老林裡開一個特殊秘密會議,如果會議成功的話,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可能跌破至8到9,香港、台灣的股市及匯率也將出現天翻地覆的變化。

郭文貴22日在直播中表示,近日將前往美國隔壁的一個國家參與特殊秘密會議,「到一個深山老林裡,根本沒有手機信號,每天只能在人家指定的房間看一次手機,其他山裡所有的地方都沒信號!」

郭文貴提到,如果會議開成功,「所有在香港,澳門,台灣的同胞們,你們將看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巨大市場變化,特別是外匯。」郭文貴指出,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屆時可能跌至8到9,在國內想換美元將是難上加難,更表示包含上海A股在內,以及台灣、香港的股市、匯率「可能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郭文貴說:「成功的機會有多大呢?大概我謙虛點說,有億分之一的可能!」並預告結果最晚在10月5日至8日間會揭曉。

此外,郭文貴也暗示,10天之內美國將會有一系列的政策出台,並對中國人造成巨大的改變,「多年來靠募捐騙錢的海外偽類(指中國海外民運人士)們,會得到他們想像不到的懲罰!」、「海外偽類民運們,將受到一系列國家政策打擊,包括盜國賊在海外的資產,某些非法資產,將受到依法的打擊!」郭文貴透露,自己前一天才跟美國司法部門人士針對海外民運問題進行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