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感小胖弟跳南韓女團金曲 數百萬網友驚:好會扭

小胖弟對於該首歌曲相當熟稔,從嘴型能看出他是邊唱邊跳,舞姿相當到位。(圖擷取自影片)

小胖弟對於該首歌曲相當熟稔,從嘴型能看出他是邊唱邊跳,舞姿相當到位。(圖擷取自影片)

2018/09/21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團體MOMOLAND今年1月發行的歌曲《BBoom BBoom》在菲律賓掀起熱潮,當地幼兒園用此曲讓學生跳舞,1名小胖弟隨著音樂勁歌熱舞的模樣現正在網路發燒,數百萬名網友看見他的舞姿直呼「好會扭」。

網友將影片分享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從中能見1群穿著體育服的菲律賓幼兒園學童們,在教室中隨著南韓女團MOMOLAND歌曲《BBoom BBoom》跳出MV中的舞步,鏡頭前方1名小胖弟對於該首歌曲相當熟稔,從嘴型能看出他是邊唱邊跳,手臂動作配合下肢步伐熱力擺動,表演得相當到位,老師們隨後也將影片上傳於網路與網友們分享。

該段影片從昨(20)日下午5點45分貼出至今,已經突破780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留言指出「弟弟跳得很厲害」、「動感小胖弟!讚哦」、「可能每天看mv」、「好可愛!好有韻律感」、「比大人跳得還要有味道」、「可以培養了」、「筋開腰軟的」。

相關影音

原版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