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刊凱特上空照被罰逾百萬 法媒編輯上訴遭駁

法國八卦雜誌《Closer》刊登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王妃的上空照,2名資深編輯各被法院重罰4.5萬歐元,被告提出上訴但今(19)日遭駁回。(法新社)

法國八卦雜誌《Closer》刊登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王妃的上空照,2名資深編輯各被法院重罰4.5萬歐元,被告提出上訴但今(19)日遭駁回。(法新社)

2018/09/19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八卦雜誌《Closer》刊登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王妃的上空照,2名資深編輯各被法院重罰4.5萬歐元(約新台幣161萬元),被告不服罰金太重而提出上訴,但今(19)日遭上訴法院駁回,維持原判。

綜合外媒報導,位於巴黎西部凡爾賽的上訴法院週三駁回了《Closer》2名編輯的上訴案,並維持下級法院裁定的最重罰款。法國檢察官Marc Brisset-Foucault指出,這不僅攸關2個人的隱私和私人生活,還有女性的尊嚴,稱雜誌此舉是絕對不可接受的。

2012年9月,凱特與威廉王子到法國東南部呂貝宏(Luberon)一座城堡度假時,《Closer》拍到凱特只穿比基尼泳褲的上空照,並刊登在雜誌封面。英國王室以侵犯隱私為由,將《Closer》告上法院求償150萬歐元(約新台幣5300萬元)。

法院去年9月判處《Closer》2名資深編輯須繳交4.5萬歐元(約新台幣161萬元)罰款,2名攝影師各罰5000歐元(約新台幣18萬元)。《Closer》也另外被判罰賠償10萬歐元(約新台幣36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