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 泰國驚傳3男孩在學校廁所性侵4歲女童

泰國驚傳一名4歲女童在學校廁所遭多名男孩性侵,震驚全國。(資料照)

泰國驚傳一名4歲女童在學校廁所遭多名男孩性侵,震驚全國。(資料照)

2018/09/19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驚傳有個年幼女童在學校廁所遭多名男孩性侵,震驚全國。

綜合媒體報導,泰國挽臘茫郡(Bang Lamung)一所學校裡,3名男孩鎖定一個4歲女童,其中一個男孩還疑似攜帶刀子。

女童的母親說,9月4日接獲學校老師電話告知此事;女童也跟母親提及,她到學校後方上廁所時,其中2人抓抱著她,另一人性侵得逞。事後醫護人員也證實女童的確遭強暴。

犯案的3名男童遭警方約談,目前在少年拘留所。泰國婦女基金會負責人Paveena Hongsakul呼籲,應在學校所旁裝監視器、多派人在附近巡邏,重新檢視校內廁所的位置是否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