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高規格招待文在寅 金正恩謙稱「設施簡陋」

金正恩陪同文在寅抵達百花園國賓飯店。(路透)

金正恩陪同文在寅抵達百花園國賓飯店。(路透)

2018/09/18 1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今早飛抵北韓平壤,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進行第3次文金會,雙方互動熱絡,金正恩更安排高規格排場接待文在寅,但他對此相當謙虛,稱環境雖然簡陋,但已展現出北韓最大誠意。

根據《韓聯社》報導,金正恩說,今年5月文在寅踏過分界來到北韓一側,因場地受限無法好好招待,此事一直惦記在他的心中,期盼著今日的到來。在陪同文在寅夫婦抵達下榻的百花園國賓飯店後,金正恩表示,雖然設施較為簡陋,但已展現北韓最大誠意。

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今親赴機場迎接文在寅伉儷,出乎外界意料,不但安排紅毯、軍禮迎接,文金並一同乘車,在重機車隊護衛下接受大批北韓民眾夾道熱情歡呼。報導中指出,搭乘敞篷車遊行僅在2001年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正日向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提供,文在寅確實獲得北韓最高規格禮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