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竹颱風侵襲 澳門賭場全關了

山竹颱風侵襲,港澳地區掛出10號風球。(香港星島日報)

山竹颱風侵襲,港澳地區掛出10號風球。(香港星島日報)

2018/09/16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山竹颱風來勢凶凶,正往港澳及兩廣地區前進,目前,港澳地區已經掛出10號颶風信號球,為因應此一惡劣天候,港澳地區已經全停航,澳門賭場更是從昨晚11點起全部關閉,成為該區史上首次的全區禁賭場面。

綜合媒體報導,至於何時恢復營業,澳門特區政府發言人辦公室表示,則要視颱風動向來決定,要在安全許可下,才會恢復瓶外開放時間。目前,澳門及香港地區正受到颱風侵襲當中,海陸空交通幾乎全面中斷,澳門政府呼呼籲市民和旅客盡量留在家和酒店,把交通資源讓給有需要的市民和旅客。

去年「天鴿」颱風襲港澳,造成重大損失,據當地媒體報導,澳門賭場當時受創慘重,約近半賭場熄燈停業,有的賭場或淹水或大停電,五大賭牌營運商單日市場值蒸發60億元澳門幣(約台幣228億元),當時,因有賭客持續在賭場,員工必須冒雨上班,引發爭議,這次,才會由澳門政府直接宣佈,暫停所有賭場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