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反校規「打屁股」!美校發同意書 家長的反應是…

美國喬治亞州(Georigia)有間學校打算恢復體罰,經統計後家長的意見兩極。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美國喬治亞州(Georigia)有間學校打算恢復體罰,經統計後家長的意見兩極。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09/14 0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Georigia)一間學校目前打算恢復體罰,還發給學生監護人「體罰同意書」徵求同意,經統計後家長的反應不一。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的喬治亞州創新與經典學院(GSIC)是間提供幼兒園至國中三年級教育的特許學校,他們拿政府資金、但交由私人經營。學校日前向學生家長們發送同意書,如果學生第3次違反校規,學校可以被「打屁股」。據規定,受罰的學生會被帶到辦公室,用厚約2公分的板子打臀部,以3下為限。體罰前會先通知家長,若家長不允許,學生會面臨5天以下的停學處分。

至於收回的100份同意書中,有1/3家長同意用木板打學生。校監布利諾(Jody Boulineau)說,家長的意見分歧,有同意的家長認為「太棒了」,十分樂見這樣的措施,然而也有反對的家長批評校方,認為校方的作法令人不敢置信。

根據非營利性網站World Corporal Punishment Research的統計,除了喬治亞州,目前美國還有19州的公立學校允許體罰,每州有關體罰的規範和限制不盡相同。

相關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