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看就覺得臭!英國少女挑戰世界最臭罐頭

瑞典鹽醃鯡魚罐頭。(圖擷取自Youtube)

瑞典鹽醃鯡魚罐頭。(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9/13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個專門拍趣味影片的團體,挑戰世界上氣味最強烈食物──瑞典鹽醃鯡魚(surströmming)罐頭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最後成員終於在不停乾嘔下完成艱難的挑戰,影片上網後也讓國外網友讚嘆實在太有勇氣。

瑞典鹽醃鯡魚是世界上氣味最強烈的食物之一,醃製方式是將發酵的魚在自身的細菌中存放數月。根據網友說法,這種食物臭味非常強烈,連當地人都忍受不了,只敢在水下將罐頭打開。

一個來自英格蘭的團體「Devonshire Idiot & Co」時常挑戰各種稀奇古怪的食物,這次他們決定推派女成員克莉(Klee G)挑戰有世界上最臭罐頭「美譽」的瑞典鹽醃鯡魚罐頭。

從影片中可見,克莉一把罐頭打開就被難聞的氣味薰到不停乾嘔,後來在嘗試的過程中也不停露出猙獰的表情,也為了沖淡難聞的氣味而狂灌飲料,最後克莉終於強忍想吐的感覺,硬是把幾塊魚肉吞下肚,也對著罐頭大比中指慶祝自己挑戰成功。

影片被上傳到Liveleak之後,網友大讚克莉的勇氣,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太勇敢了」、「光看就覺得臭」、「這女人瘋了」、「那罐頭可以取代二戰的炸彈了」、「那罐頭可以拿來當鎮暴武器!」。

相關影片請見

克莉還沒開始吃就被氣味薰的不停乾嘔。(圖擷取自Youtube)

克莉還沒開始吃就被氣味薰的不停乾嘔。(圖擷取自Youtube)

克莉試吃時不停露出猙獰的表情。(圖擷取自Youtube)

克莉試吃時不停露出猙獰的表情。(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