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來了!睡夢中被吵醒嚇壞「雪納瑞還對牠狂吠」

莫里亞蒂在睡夢中被吵醒,以為只是寵物在打鬧,沒想到竟然是一隻陌生的郊狼;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莫里亞蒂在睡夢中被吵醒,以為只是寵物在打鬧,沒想到竟然是一隻陌生的郊狼;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2018/09/13 16: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名婦女莫里亞蒂(Bonnie Moriarty)在睡夢中被吵醒,以為只是寵物在打鬧,開燈一看,竟然是一隻陌生的郊狼。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凌晨4點多,莫里亞蒂在房間睡覺時,突然被動物吵鬧的聲音吵醒,起初以為只是家中的狗和貓在打鬧,後來家中的貓咪和一隻很像狗的動物跑進她的房間。

莫里亞蒂的丈夫不在家,她獨自一人害怕極了,不斷放聲尖叫,在樓上睡覺的孩子都被叫聲驚醒了,她連忙抓起高爾夫球桿防衛,並打開房間的燈,發現竟然有一隻郊狼蜷縮在房間角落,嚇得趕快報警請警察幫忙,警方到場後將郊狼帶到屋外,並安全地將牠放到樹林中,終於結束了這場驚魂。

莫里亞蒂事後回憶,認為郊狼可能是看到她的貓後,從後門跑進她家,郊狼鑽入她的房間蜷縮在角落時,家中的雪納瑞還一度對牠狂吠,相當的驚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