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嗆不懂程式設計!「維多莉亞的祕密」辣模霸氣還擊...

琳賽除了是一名模特兒,還是工程師。(圖擷自ig)

琳賽除了是一名模特兒,還是工程師。(圖擷自ig)

2018/09/13 0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擔任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演出的31歲美國超模琳賽(Lyndsey Scott)最近透露,被酸民質疑她「根本不懂程式設計」,最後她忍不住拿出自己的履歷回嗆對方,除了會程式語言,甚至還是一名iOS軟體工程師,開發了近10個App。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一個程式設式資訊分享的Instagram帳號介紹琳賽的簡歷,稱她會Python、C++、Java、MIPS、Objective-c等程式語言,不料卻被不少酸民嗆聲,稱她大概只會寫一句「print"Hello World!"」,最後琳賽看不下去,只好貼出更狂履歷打臉酸民。

報導指出,琳賽不只是超模,對程式設計更充滿熱情,她霸氣還擊酸民,揭露自己曾在程式設計問答網站《stack overflow》解答了412個問題,獲得27481分;另外,她還是還是RayWendelich.com的iSO教學團隊、RallyBound公司的iOS軟體工程師,已開發了近10個App,履歷相當驚人。

琳賽感嘆,「看到這些評論,我想我知道為何41%的女性處在惡劣的工作環境,因而離開科技業。」其他網友則留言立挺她,「謝謝妳琳賽。作為一名科技業的女性,我多年來面對男性『挑戰』我的名譽。女性必須適應某些既定印象下的荒謬想法,這令人筋疲力盡,但妳很棒!」

科技網站介紹琳賽,她會Python、C++、Java、MIPS、Objective-c等程式語言。(圖擷自ig)

科技網站介紹琳賽,她會Python、C++、Java、MIPS、Objective-c等程式語言。(圖擷自ig)

琳賽霸氣回嗆網友。(圖擷自ig)

琳賽霸氣回嗆網友。(圖擷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