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同學摸到漏電燈桿 2學生上前救援相繼被電倒

墨西哥阿波達卡城連續3名學生觸摸漏電路燈,1人不幸死亡。(圖擷取自影片)

墨西哥阿波達卡城連續3名學生觸摸漏電路燈,1人不幸死亡。(圖擷取自影片)

2018/09/11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先前受到熱帶風暴戈登(Gordon)影響,當地傳出淹水事件,阿波達卡有名學生在洪水中觸摸到漏電的路燈後倒臥水中,另名學生看到後上前救援,也被電到失去知覺,另一名學生看到2人倒地前去關心,也不幸遭到電擊,這起意外造成1人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從路口監視器畫面能看見,3日3名學生接連觸摸泡在水中的漏電燈桿,相繼倒在水中,旁邊婦人發現燈桿有異,拉著最後倒下的學生遠離路燈,並叫來救護車將遭到電擊的學生們送醫急救,但最後仍有名學生因電流經過心臟不幸死亡。

阿波達卡市府聞訊後,下令在3個工作天內徹查室內所有的電力與照明設備,防止死傷事件再度發生,市府同時指示有關部門必須對受傷、死亡的未成年人家屬提供心理、醫療方面的協助,也呼籲當地各級學校共同監督校園周遭的電力公共財。

有台灣網友對此呼籲,積水時勿接近路燈與電線桿,避免因漏電發生危險,但被其他網友打臉指出,台灣電線桿與路燈並不會發生如片中相等場景,切勿以訛傳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