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踹慰安婦銅像事件 日網友:藤井丟日本人的臉

藤井實彥被拍到疑似以腳踢慰安婦的銅像。(圖擷自Shun Ferguson Fujiki臉書)

藤井實彥被拍到疑似以腳踢慰安婦的銅像。(圖擷自Shun Ferguson Fujiki臉書)

2018/09/11 1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極右派代表藤井實彥上週前往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對著慰安婦銅像做出腳踢的動作,激起台灣人的怒火。消息傳回日本後,日本網友也在推特上掀起一片撻伐,批藤井實彥的行為是在「丟日本人的臉」。

日本「慰安婦的真實國民運動組織」成員藤井實彥,被拍到在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以左腳踢了慰安婦銅像一腳,引起軒然大波,而在事發之後,藤井實彥還透過友人辯稱自己只是「腳麻」,被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等人痛批根本是在「狡辯」。

在消息傳回日本後,日本網友也表示藤井實彥實在丟臉,紛紛在推特上留言表示「超無恥」、「到了國外卻不尊重當地人,真希望這些人的護照被永遠註銷」、「和他同樣身為日本人讓我感到很羞愧」。

而藤井實彥拿「腳麻」當藉口也讓日本網友覺得太瞎,表示「以腳麻當藉口實在令人反感,再怎樣無恥也要有限度」、「怎不像個男人承認自己踢了,還用這種藉口」。

也有網友稱藤井實彥踢銅像的行為,對他的右派組織形象一點幫助都沒有,認為「因為這起事件,更讓台灣人喚起了在日治時期的痛苦記憶,希望安倍首相能以日本代表的身分為如此愚蠢的行為向台灣致歉」。

藤井實彥的行為激起日本網友一陣撻伐。(圖擷取自推特)

藤井實彥的行為激起日本網友一陣撻伐。(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