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受關西機場航班大亂影響 大阪城入館人數減半

大板天守閣總務課統計燕子颱風過後的8日至9日期間,遊客進入天守閣遊覽的人數,發現,該二日入內的數量分別約為4000及4100人,僅是去年日均人數7600的一半左右。(翻攝自維基百科)

大板天守閣總務課統計燕子颱風過後的8日至9日期間,遊客進入天守閣遊覽的人數,發現,該二日入內的數量分別約為4000及4100人,僅是去年日均人數7600的一半左右。(翻攝自維基百科)

2018/09/11 1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為日本關西地區主要國際門戶的關西機場,日前遭受強颱燕子摧殘而國內外航班大亂,間接導致關西地區的知名景點遊客量下滑。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大板天守閣總務課統計颱風過後的8日至9日期間,遊客進入天守閣遊覽的人數,發現該二日入內的數量分別約為4000及4100人,僅是去年日均人數7600的一半左右。

該總務課指出,2017年入天守閣人數約為275萬,已連續3年刷新高,而其中國內外遊客各占一半,但關西機場的現況,造成訪日遊客減少,也間接影響大阪城觀光人潮。

大阪觀光局負責人透露,若國際航班長期減少,影響就不僅限於觀光人數。

而去年大阪的外國觀光客逾1100萬人次,消費金額達1兆1852億日圓(約新台幣3315億元),其中中國遊客以402萬人成最大宗,而韓國遊客則以241萬人拿下亞軍。

報導指出,大阪府政府非常重視旅日遊客的議題,該府知事松井一郎7日就在會議上強調,此次風災重創大阪旅遊產業,我們必須堅守外國遊客1100萬人次的水平,才能振興當地觀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