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女性共進早餐 埃及男在沙烏地被捕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埃及男子與一名身穿罩袍的女性共進早餐的影片在推特流傳後,男子已被當局逮捕。(圖取自推特)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埃及男子與一名身穿罩袍的女性共進早餐的影片在推特流傳後,男子已被當局逮捕。(圖取自推特)

2018/09/11 0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沙烏地阿拉伯一名埃及男子與一名身穿罩袍的女性共進早餐的影片在推特流傳後,男子已被當局逮捕。

《BBC》報導,網路流傳的影片顯示,一名說著埃及方言的男子,坐在被認為是沙烏地人、身穿穆斯林罩袍的女子的旁邊一起吃早餐,在30秒影片最後,片中女子似乎還拿食物餵給男子。這2人似乎是同事關係。

此舉違反沙國法律,因為在麥當勞、星巴克等工作場所或餐廳,單身男子和家庭必須坐在不同的區域,女性必須與單身男性分開坐。

這名男子已被沙國勞動暨社會發展部(Ministry of Labour and Social Development)逮捕,指控他「犯了幾個違規行為,佔了一個專門為沙國人保留的職位」。

大多數沙國網友都批評這2人的行為,有人認為,片中女子也應該受到懲罰,但也有人指出,同事關係應該超越性別,能一起開玩笑、吃飯或做任何事情。

埃及的網友則對沙國激烈反應感到驚訝,不明白為何這種「無害」的影片會讓男子遭當局逮捕。一名埃及網友說,這是顯示沙國男子「脆弱的自尊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