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曼城台灣日 金曲樂團嗨翻全場

金曲獎最佳樂團董事長樂團戴家將面具在全英國首個大型台灣文化藝術節「曼城台灣日」演唱,嗨翻全場。(中央社)

金曲獎最佳樂團董事長樂團戴家將面具在全英國首個大型台灣文化藝術節「曼城台灣日」演唱,嗨翻全場。(中央社)

2018/09/10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英國首個大型台灣文化藝術節「曼城台灣日」,在當地時間8、9日於曼徹斯特舉行,活動不僅力邀九天民俗技藝團、打狗亂歌團和金曲獎最佳樂團董事長樂團出席表演,現場還擺放20多家台灣特色美食攤販。

《中央社》報導,今年第三屆「曼城台灣日」擴大舉辦,將場地移到該市市政廳前的艾伯特廣場(Albert Square)舉行,且特別邀請導演吳念真、柯一正、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金馬獎2017年最佳男配角陳竹昇、客語音樂創作人林生祥等人拍攝短片,號召思鄉台灣人來共襄盛舉。

雖然當日表演期間飄著細雨,但台下觀眾看到董事長樂團戴上家將面具演唱,仍熱情呼應;而九天民俗技藝團副團長瑪利亞更邀請台下民眾一起上台打鼓,讓場面更加沸騰。

出席的僑務委員會國慶文化訪問團團長林季蓉,感謝曼徹斯特台灣人協會會長蔡惠玉及僑胞的大力支援,才促成這項台灣音樂和美食結合的活動;我國駐英代表林永樂也稱,曼城台灣日能夠連續3年舉辦實在不容易,並鼓勵曼城人多多來台觀光。

此外活動中,有包括牛肉麵、鹹酥雞和珍珠奶茶等20家台灣特色小吃攤販,供民眾享用,且也有布袋戲、套圈圈等攤位,向外國人推廣台灣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