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裔女星吳恬敏爆紅 媽媽:她會有今天是我「疏忽」!

吳恬敏的媽媽張孟瑩受訪時說,「她(吳)會有今天,完全是我的『疏忽』。」圖為吳恬敏在《瘋狂亞洲富豪》演出。(華納提供)

吳恬敏的媽媽張孟瑩受訪時說,「她(吳)會有今天,完全是我的『疏忽』。」圖為吳恬敏在《瘋狂亞洲富豪》演出。(華納提供)

2018/09/10 0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在北美超夯,票房破億蟬連3週冠軍,擠下同期強檔《巨齒鯊》等片,片中女主角、台裔女星吳恬敏(Constance Wu)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最近她的媽媽張孟瑩受訪時卻笑說,「她會有今天,完全是我的『疏忽』。」

根據《世界日報》報導,吳恬敏在家中4姐妹中排行老三,大姐是法學碩士、二姐和小妹都有博士學位,唯獨吳恬敏走上演藝路,張孟瑩的丈夫吳芳盛(Fang-Sheng Wu)曾回台灣中央研究院講學,張孟瑩只好自己帶4個小孩,「我接接送送一肩挑,沒心思『導正』這個愛演戲的老三。」

張孟瑩提到,吳恬敏從小就活潑、愛演戲,但她常提醒女兒「認清現實」,甚至曾對吳恬敏「You got no chance !」(你毫無機會的)。不過,看到女兒主演的《瘋狂亞洲富豪》上映,第1週就約了不同朋友看了2場,勞工節週末還和一群北一女同學第3次進戲院捧場。張孟瑩表示,當然了解女兒辛苦,並說「恬敏會有今天,我完全完全沒有功勞,反而是她帶給我很多快樂。」

吳恬敏2015起主演《菜鳥新移民》獲得好評,2017年獲《時代雜誌》評選為時代百大人物的先鋒者之一。今年再靠著《瘋狂亞洲富豪》推升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