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P2P坑殺少婦絕望輕生 中國政府強行火化、控制親屬

2018/09/09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P2P網貸平台大量倒閉坑殺投資人。杭州31歲少婦王倩在向中國當局陳情後得不到回應,失望地走上絕路。然而王倩輕生後,中國政府竟強行火化遺體,甚至控制王倩親屬的行動。

王倩在生前寫下的遺書裡,痛斥中國政府的所作所為,「錢其實沒有那麼重要,還年輕能賺能活下去,但是這口氣實在受不了,這個國家太令人失望。錢被詐騙,立案一個月,一點進展沒有。」遭到當權者這樣的對待,王倩最後感嘆「我從小接受的教育是愛國愛黨,有極高的集體榮譽感,一下三觀全毀了。」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王倩上吊自殺後,網路開始流傳她的遺書,震撼了不少網民。知情者透露,儘管家屬不願草草處理王倩的遺體,中國政府人在昨天(8日)強行火化,親戚也都被限制行動,不能出門或接受媒體訪問。P2P網貸受害者團體想幫王倩舉行紀念會,但相關消息隨即遭到當局封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