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西機場國內線 可望7日重啟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下令全力搶俢,關西機場可望在7日重啟日本國內線航班起降。(美聯)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下令全力搶俢,關西機場可望在7日重啟日本國內線航班起降。(美聯)

2018/09/06 09:29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6日報導〕受到颱風海水倒灌影響而關關的日本關西國機場,在首相安倍晉三全力搶俢的指示下,可望在7日重啟國內線航班起降。

日媒報導,安倍於5日聽取國土交通省事務次官森晶文報告後,指示相關省廳合作搶修,早日重啟關西機場。首相輔佐官和泉洋人召開國交省與警察廳等省廳成立對策小組,研究復舊對策。

安倍6日於西日本豪雨非常災害對策本部會議上指示,關空的國內線於7日重啟,國際線則等一切準備妥當後立即重啟。大阪府知事松井一郎今天拜會首相官邸後向媒體透露安倍的指示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