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去迪士尼樂園易分手?他精闢分析吸引17萬人按讚

迪士尼樂園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景點,也常受到情侶歡迎。(法新社)

迪士尼樂園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景點,也常受到情侶歡迎。(法新社)

2018/09/04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樂園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景點,也常受到情侶歡迎。不過日本最近卻有網友指出,其實「迪士尼樂園」是容易導致情侶分手的景點,他的精闢分析更吸引17萬人按讚。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網友「kusotery」最近在推特分析,為何情侶去迪士尼樂園容易導致分手。他解釋,並不是因為迪士尼有什麼詛咒,而是因為男方在遊樂園內會遇到種種考驗,男方需要有「不讓女友在長時間等待中感到無聊的對話能力」、「能順利前往各遊樂設施的規劃能力」、「察覺女友是否疲憊或飢餓的觀察力」等。

該網友直言,迪士尼其實不是一個主題樂園,而是一個「戰場」,膚淺的男人會戰敗。不過該網友也補充,如果情侶雙方能關心彼此,並享受對方的陪伴,就能在迪士尼玩得很開心。目前這篇分析在推特上已經引來17萬餘名網友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