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樂園「破戒」!明年將賣酒 被網友噓爆

迪士尼樂園明年起將販賣酒飲。(路透)

迪士尼樂園明年起將販賣酒飲。(路透)

2018/09/01 2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樂園是屬於小孩的遊樂園,因此,在過去60多年以來,園內都沒有販賣酒精飲料。不過,明年迪士尼樂園將破戒,在園內販賣各類酒飲。

綜合外媒報導,迪士尼創始人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希望為樂園營造家庭友好的氛圍,一直反對在園內賣酒精飲料。不過,美國奧蘭多迪士尼度假區將在明年(2019)推出《星際大戰》園區(Star Wars:Galaxy’s Edge),屆時為還原電影中的酒吧場景,也將出售原著中的飲品,裡面就包含了非酒精飲料與啤酒、紅酒、調酒等酒精飲料,這將是迪士尼63年以來首次賣酒。

迪士尼這樣的決定在網路上引來砲轟,有人直言,「迪士尼應該是家人遊玩的地方,未來裡面一定有一堆酒鬼。」、「這一定是與錢有關。」也有人大酸,「別管酒飲了,他們乾脆在迪士尼賣大麻好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