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鄉性侵案數量菲國第一 杜特蒂:美女太多了

杜特蒂表示,當地美女如雲,導致性侵案數量降不下來。(歐新社)

杜特蒂表示,當地美女如雲,導致性侵案數量降不下來。(歐新社)

2018/08/31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家鄉納卯市(Davao City)性侵案件數量全國居冠,他昨天對此發表回應,指該市美女如雲,性侵案件數量才降不下來,再度引發爭議。

綜合外媒報導,杜特蒂昨晚出席宿霧省曼達維市創市49週年慶典,他在致詞時主動提及此事,稱納卯市性侵案件頻傳,是因為當地長得漂亮的女人太多了。杜特蒂說,只要納卯市仍有這麼多美女存在,當地性侵案件數量就不會下降,聽眾聞言哄堂大笑。

杜特蒂半開玩笑地表示,「誰會在第一次被要求(性愛)時就同意對方?女人會嗎?沒有人肯嘛,而這就是性侵」。他說,「面對身邊這麼多漂亮的女人,(男人)當然會想去(要求性愛),但如果身邊坐著的是缺牙的人,男人還會想這麼做嗎?」

據菲國警方統計,納卯市今年第2季總性侵案件數量為42起,全國排名第一,據稱,該市過去就因性侵案件頻傳著稱,在2010至2015年的犯罪事件相關統計中,納卯市以843起性侵案的數量高居全國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