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次接吻竟是CPR! 她救他後兩人變情侶...

崔諾(左)對蒙哥馬利(倒地者)進行CPR急救,畫面被一旁民眾拍到。(圖擷自臉書)

崔諾(左)對蒙哥馬利(倒地者)進行CPR急救,畫面被一旁民眾拍到。(圖擷自臉書)

2018/08/30 0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值得紀念的接吻!美國45歲麻醉女醫師崔諾(Andi Traynor),去年10月和56歲工程師蒙哥馬利(Max Montgomery)到海邊玩,蒙哥馬利卻在沙灘上突然倒地,崔諾當場對他進行CPR,意外成為兩人的第一次接吻,後來兩人也開始交往。

綜合外媒報導,崔諾與蒙哥馬利當天是第一次相約衝浪,約會前2天蒙哥馬利就已向女方表達愛意,雙方當時仍未交往。蒙哥馬利當天早上感到胸口灼熱感仍赴約,不料上岸後就昏倒,嚇得崔諾趕緊幫他CPR急救。

經醫師診斷後,確定蒙哥馬利是臟病發,當天就為他進行手術,目前蒙哥馬利已康復,沒想到也與崔諾展開交往,且兩人的第一次接吻,就是當天的CPR。

崔諾表示,「當下我真的很沮喪,一個這麼好的人,很有可能就這樣離開人世。」蒙哥馬利則說,「幸運的是,我和一個懂CPR的人在一起,沒有他我不會活到現在。」

影片被一名作曲家貝克(Alexander Baker)拍下,貝克原本在海邊架設攝影機拍攝海鷗動態,沒想到意外拍下這段CPR畫面。

相關影片請見:

兩人現在感情穩定。(圖擷自臉書)

兩人現在感情穩定。(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