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車上涉嫌非禮女子 前英格蘭球星加斯科因遭捕

加斯科因涉嫌在火車上非禮一名女子,遭到警方拘捕。(美聯社)

加斯科因涉嫌在火車上非禮一名女子,遭到警方拘捕。(美聯社)

2018/08/26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英格蘭國家隊球星加斯科因(Paul John Gascoigne),涉嫌在英國的杜倫火車站非禮女性,被當地警方拘捕,目前已獲釋,案件仍需進一步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20日傍晚6點左右,在搭乘火車期間,51歲的加斯居尼從身後「不適當地碰觸」一名女子,而勃然大怒的女子立即報警,警方趕來調查後將加斯居尼拘捕,其後獲釋,警方呼籲目擊者提供證據,另外也未透漏任何關於受害女子的資料。

綽號「加扎」(Gazza)的加斯科因天賦出眾,當時叱吒8、90年代的英國球壇,1990年世界盃更以主力身分帶領隊伍擠進前4強,但在退休後,卻因酗酒和吸毒問題嚴重影響健康,屢次接受療程,過著生活潦倒的日子。

早期加斯科因曾參與英國足球節目「Soccer A」的錄製,中間卻因身體不適而無法繼續錄影,有人指稱是因為加斯科因處於酒醉狀態,事後他在推特否定,表示事前吞了安眠藥,才會導致精神不濟。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