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橄欖球賽驚傳槍擊、數百民眾逃竄 竟是警用電擊棒害的

昨晚美國阿肯色州一場橄欖球比賽驚傳槍響,嚇得許多民眾四處逃竄。(圖擷取自安貝贊推特)

昨晚美國阿肯色州一場橄欖球比賽驚傳槍響,嚇得許多民眾四處逃竄。(圖擷取自安貝贊推特)

2018/08/26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25)晚美國阿肯色州小岩城(Little Rock)的一間體育場正在舉辦橄欖球賽,正當場內比賽火熱時,觀眾席突傳出巨響,有人以為是發生槍擊,數百民眾嚇得四處逃竄,趕緊通報警方。經調查發現是烏龍一場,原來是一名少女不配合勸導,讓警方不得已用電擊棒攻擊,但電擊棒的聲音被誤認為槍響才會讓民眾驚慌。

綜合外媒報導,昨晚小岩城戰爭紀念體育館(War Memorial Stadium)有2間高中正在進行橄欖球比賽,進行至第3節時,觀眾席突然傳出巨響,民眾以為是有人掏槍攻擊,趕緊逃離開體育館。影片 中可見有許多民眾逃離時伴隨尖叫聲,面露惶恐,更有人從觀眾席跳下等待救援。

事後,小岩城警方否認有槍擊案的發生,解釋當時有名少女不配合勸導,警方迫於無奈只好拿出電擊棒制伏,卻意外讓民眾誤以為電擊棒的聲音是槍響。該此事件造成數名民眾腿或腳踝受傷。

警方調查發現是民眾鬥毆導致,並非發生槍擊案。(圖擷取自小岩城警方推特)

警方調查發現是民眾鬥毆導致,並非發生槍擊案。(圖擷取自小岩城警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