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9歲男子DNA檢測追溯祖譜 意外找到40歲親女兒

一名父親經過DNA檢測後,找到自己失散已久的「40歲女兒」(圖中)。(圖擷取自WCBS-TV)

一名父親經過DNA檢測後,找到自己失散已久的「40歲女兒」(圖中)。(圖擷取自WCBS-TV)

2018/08/24 2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的59歲男子岡薩爾瓦茲(John Gonsalves)去年生日時,收到獨生女羅賓(Robin)準備的「祖先DNA檢測包」,這份禮物卻因此讓男子找到自己素未謀面、現年40歲的女兒。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報導,1977年是岡薩爾瓦茲的高中時期,當時的女友替他生下女嬰後,出生2個月便送人領養,而這名不曾謀面的女兒希西里安諾(Jeania Siciliano)指出,她從19歲起開始尋親,雖然順利找到生母,卻始終查無生父下落,直到有次打開「族譜DNA」網站的檢驗結果,竟發現生父欄標註岡薩爾瓦茲的名字。

在希西里安諾動筆寫信給生父後,岡薩爾瓦茲相當震驚,「當下我真的覺得世界停止運轉了」,甚至認為是一場騙局,接著他開始哭了起來,「我非常開心,這真的是最棒的生日禮物。」直到父女相認後驚覺,曾在11年的期間裡,他們的住所僅相隔4公里,2人甚至還在同一間超市買菜。

羅賓表示,幾年前母親過世後,她很煩惱沒有媽媽可以商量感情問題,現在她有個姊姊能依靠,相當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