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甲子園學校規定偷蘋果要被停學? 教練的答案是......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PO了一段金足農的校規的貼文寫道,偷蘋果的傢伙會被停學。(資料照)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PO了一段金足農的校規的貼文寫道,偷蘋果的傢伙會被停學。(資料照)

2018/08/21 1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100屆夏季甲子園決賽在今日正式開打,日前掀起一股旋風的金足農業高中,正卯足全力的與大阪桐蔭高校廝殺爭奪冠軍的同時,日本網友則是在推特上流傳一則關於兩校校規的有趣貼文。

只見日本網友在推特上PO了一段寫有兩校校規的貼文,內容寫道,金足農業學校校規規定:一、偷竊蘋果的傢伙會被停學。二、偷梨子的傢伙會被退學。三、不可以欺負豬。

而大阪桐蔭的校規是一、禁止男女交往。二、上學遲到的人在晚上8點前必須強制留在家裡。三、開學式的兩周後會有一周的學習集訓。四、前兩年手機都被禁止持有,被發現的話會被解約。

網友並且在最後補上自己的意見表示,不管是哪一條校規都太過特別了吧!而網友也紛紛同意表示兩校的校規實在太「有梗」。

而日媒《Jcast》也採訪了金足農業高中的校友,目前是搞笑團體「ねじ(螺絲)」的成員的佐々木ユーキ先生,他表示,雖然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這樣的規定,但他剛入學的時候的確有被告誡「偷蘋果的話會被停學、偷梨子的話會被退學」。

而金足農棒球隊的教練受訪時則表示,現在已經沒有那些校規了,現在的校規都與國家所訂的差不多,也沒有對特定的農作物或是動物的相關規定。而在很久以前,說不定會有像那樣的校規,不過應該也沒辦法去查證了。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流傳一則關於兩校校規的有趣貼文。(圖擷取自推特)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流傳一則關於兩校校規的有趣貼文。(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