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公斤樹枝從天墬落 女子無辜慘遭砸死

香港秀茂坪順利邨今(21)日早上7時30分許,一名48歲印尼女傭人走路行經基順小學附近公車站時,突遭一枝重約30公斤的樹枝擊中頭部,倒地昏迷,送醫後搶救不治。示意圖。(資料照)

香港秀茂坪順利邨今(21)日早上7時30分許,一名48歲印尼女傭人走路行經基順小學附近公車站時,突遭一枝重約30公斤的樹枝擊中頭部,倒地昏迷,送醫後搶救不治。示意圖。(資料照)

2018/08/21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秀茂坪順利邨今(21)日早上7時30分許,一名48歲印尼女傭人走路行經基順小學附近公車站時,突遭一枝重約30公斤的樹枝擊中頭部,倒地昏迷,送醫後搶救不治。

綜合港媒報導,當地的順利消防局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處理時,發現該名女子頭部受傷,先將她急救後,再送往聯合醫院醫治,但依舊不幸過世。

順利消防局高級消防隊長呂啟明表示,肇事樹枝重約30公斤,長約3公尺,粗約15公分,而由於該樹枝並無壓著傷患,消防人員不需要使用工具便可以將其移走。

他指出,經初步評估後,該大樹尚有幾枝長3公尺,粗10公分的樹枝可能有隨時掉落風險,因此動用升降台,鋸斷4枝有潛在危險的樹枝,並切成小塊有待移走。

死者的女性友人表示,死者已在香港工作近12年,一直在順利邨為同一男僱主工作;而該男雇主在稍早於聯合醫院,協助警方調查。

香港工業傷亡權益會提到,死者在家鄉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家人均在印尼;已派社工前往聯合醫院,為相關人士提供支援和協助,且將會要求香港房屋署立即處理善後安排,讓死者安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