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公家機關傳槍響 77歲老翁持散彈槍射殺2官員

南韓奉化郡77歲老者,今(21日)手持散彈槍闖進當地鄉鎮辦公室開槍,當場槍殺了2名鄉鎮官員。散彈槍示意圖。(歐新社)

南韓奉化郡77歲老者,今(21日)手持散彈槍闖進當地鄉鎮辦公室開槍,當場槍殺了2名鄉鎮官員。散彈槍示意圖。(歐新社)

2018/08/21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奉化郡1名77歲的金姓老人,今(21日)早9時30分手持散彈槍,闖進當地鄉鎮辦公室開槍,當場槍殺了38歲與47歲的鄉鎮官員,目前警方已將其逮捕,將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

據《韓國時報》報導,金姓老者在做案前先從附近警察局取得警方保管的散彈槍,原來他早就登記擁有該把槍枝,一般來說沒有必要時不能取出,但他謊稱要射殺有害的鳥類和動物,因此就順利拿回散彈槍。

接著金姓老人就走到鄉鎮辦公室開槍,2名傷者被直升機送往醫院,但都傷重不治。在此次槍擊案之前,金姓老者在3.8公里外的寺廟內更朝著1位村民開槍,由於只有打到肩膀,因此村民送醫後並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