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熟女到警局報警 竟被年輕警察設局性侵

中國日前有位婦女因為與前夫起口角,到當地警局報案,居然被一名小20歲的輔警以「討論案情」為由,設局騙到旅館強制性侵得逞。圖為事發的警局。(圖擷取自《新京報》)

中國日前有位婦女因為與前夫起口角,到當地警局報案,居然被一名小20歲的輔警以「討論案情」為由,設局騙到旅館強制性侵得逞。圖為事發的警局。(圖擷取自《新京報》)

2018/08/16 1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報警還被警察性侵!中國日前有位婦女因為與前夫起口角,到當地警局報案,結果居然被一名小20歲的輔警以「討論案情」為由,設局騙到旅館強制性侵得逞。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江蘇這位自稱41歲的婦女小晶(化名),在2018年7月31日與前夫發生口角後便前往當地的警局報案。

報警後這位情緒失控的前夫被留在警局反省,而當小晶跟陪她前去報警的姪子離去後不久,一位湯姓輔警就追上她們,以「有事方便連絡警方」為由,向小晶索取到了通訊軟體ID;而當天晚上,這位湯姓輔警就以了解案情的名義跟她聊天。

第2天中午,湯姓輔警約她出來討論案情,當小晶自行開車赴約後,湯姓輔警再帶她到一處地下停車場碰面,隨後聲稱「停車場樓上有一個休息室,比較安全也沒有人會打擾,也不會對外開放。」並建議小晶若是不想回家,也可以上樓休息。

小晶當時心想這位湯姓輔警年紀看起來約20多歲,自己跟他的年齡相差懸殊,「都可以做他阿姨了」,便不疑有他上樓相談,沒想到竟被湯姓輔警強行性侵得逞。

事後小晶在前夫的陪同下,在8月2日到當地的公安局報案,隨後在同一天湯姓輔警就因涉嫌性侵被當局拘捕,目前已移交檢方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