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雨衣也是雨傘 外國創意商品「雨傘衣」超級夯

外國業者推出一款雨傘衣。(圖擷自Blue Crate)

外國業者推出一款雨傘衣。(圖擷自Blue Crate)

2018/08/16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常想在下雨天出門不淋濕,只有兩個選擇,一是撐雨傘,二是穿雨衣。不過外國現在卻出現一種結合雨衣、雨傘的「雨傘衣」,讓人在下雨天多出另一種不淋濕的選擇。

綜合外媒報導,外國網站「Blue Crate」最近推出一款「雨傘衣」(Umbrella Jacket),這款雨具結合了雨衣的帽子,以及雨傘的防水傘面,因此使用者只要穿上它,上半身就可以完全防水。而且使用者在穿戴雨傘衣時,只要將它從頭部套上即可,雙手仍可以自由運用。

這款雨傘衣售價為11英鎊(約430元新台幣),有粉紅、藍色兩種顏色,而且尺寸從S到L都有,大人小孩都能穿。現在雨傘衣已經在網路上熱賣,已有2000多位客人下單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