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龍刺鳳有加分?美研究:刺青者更容易找到工作

不少人認為刺青是一種藝術表現。(美聯社)

不少人認為刺青是一種藝術表現。(美聯社)

2018/08/13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刺青可以說是一種藝術表現,在不同國家可能有不同看法,常常會引來異樣眼光。美國一項研究發現,求職者如果身上有刺青,一般來說,應徵時會比一般人更容易被錄取、容易獲得工作機會。

綜合外電報導指出,美國邁阿密大學商學院(University of Miami Business School)之前針對2000多名美國人進行研究,結果發現,身上有紋身的求職者比其他人更可能獲得工作機會。

教授法蘭奇(Michael French)表示,過去刺青(尤其是部位明顯的刺青)會被認為是一種恥辱,但現在卻被年輕人視為是一種可表達想法的身體藝術。

而且研究也發現,刺青員工的薪水不會比較少,身上有刺青者與其他員工在工資、年收入等方面統計上,並沒有差別。其實目前刺青藝術在歐美相當普遍,在美國、英國兩國,有高達20%的成人身上有刺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