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推性教育桌遊 集滿卡牌喊「受精」就得分

日本有兒童教育公司設計出一套性教育卡牌。(圖擷自推特)

日本有兒童教育公司設計出一套性教育卡牌。(圖擷自推特)

2018/08/07 2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間兒童教育公司最近推出一種全新的性教育教學法,他們將性知識與小孩喜歡玩的卡牌遊戲結合,讓小孩們在遊玩過程中了解「雄性」、「雌性」和「交配」等性知識。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兒童教育公司「Terakoya Kids」最近在測試一種兒童性教育教學法,他們找來4到10歲的兒童來玩卡牌遊戲,卡牌上印有人類、狗、大象等17種動物的圖案。每種動物都有「雄性」、「雌性」和「交配」3種卡牌。兒童們需要透過抽卡,來集滿同一種動物的卡牌,一旦集滿某種動物的3種卡牌,就要大喊「受精!」然後得分。

在卡牌遊戲結束後,老師也會告訴學童,泳裝遮住的部位很重要,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並帶孩子們一起做體操來熟記課程內容。現在日本有不少小學和兒童教育團隊都邀請該教育機構來演講,並示範此性教育卡牌;但也有人認為這種方法太詭異,用正常方式教孩子性教育就可以。

卡牌上印有人類、狗、大象等17種動物的圖案,每種動物都有雄、雌、交配3種卡牌。(圖擷自推特)

卡牌上印有人類、狗、大象等17種動物的圖案,每種動物都有雄、雌、交配3種卡牌。(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