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州找不到對象 中國魯男拐智障女返鄉

中國一位離家背井工作的男青年,因為在老家一直交不到女朋友,竟在工作的他鄉拐騙一位智障的少女回老家,想讓她成為自己的女朋友。(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一位離家背井工作的男青年,因為在老家一直交不到女朋友,竟在工作的他鄉拐騙一位智障的少女回老家,想讓她成為自己的女朋友。(圖擷取自網路)

2018/08/05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男子離鄉背井工作,因為在老家一直交不到女朋友,竟在工作的他鄉拐騙一位智障少女回老家,想當成自己的女朋友,所幸少女家長即時發現報警,成功找回少女,警方也逮捕這位「魯」到誘拐少女的男子。

綜合外媒報導,這件事發生在中國貴州省貴陽市7月27日上午,這名遭誘拐的16歲黃姓少女有智能缺陷,所以無法說話,但聽力沒有問題;當天這位少女一如往常地到住家附近的廣場看老人跳舞,但中午吃飯時間卻遲遲沒返家;結果有位在廣場跳舞的老婦人趕來少女家裡告知她的父母,黃姓少女被一位背著「背篼」男子帶走。

「背篼」是背在背上運送東西的竹簍子,貴陽當地教育程度低的青壯男性找不到工作,就靠這個背著運送物品出賣勞力。

少女爸爸得知後趕緊向報警,由於案情重大,警方馬上展開調查,不久後,警方追查到嫌犯是來自貴州省黔西縣五里鄉的28歲閔姓男子;但當警方循線找到嫌疑人位在貴陽的租屋處時,卻發現早已人去樓空。

警方研判閔男可能帶少女回老家,之後在黔西縣警方協助下,確定閔男已返家,家裡也新出現一名年輕女性,樣貌特徵與被拐的少女相似。

貴陽警方馬上驅車趕往黔西縣,成功找到這位被拐少女跟閔男,一併帶回貴陽;閔男供稱,因為家裡經濟不富裕,在家鄉找不到對象,已經算是「大齡剩男」,讓他一直想趕快找個女朋友;不久前,閔男在貴陽打工時,見黃姓少女獨自一人在廣場上,他上前搭訕後,見黃姓少女雖然不說話,但也沒有拒絕的意思,他就萌生帶黃姓少女回家當女友的念頭。

目前警方已拘捕閔男,並對該案進一步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