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教授批評習近平被帶走 傳軟禁在這個地方...

中國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接受媒體電話採訪,中國公安竟闖進家中強行將人帶走。中國公安示意圖。(路透)

中國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接受媒體電話採訪,中國公安竟闖進家中強行將人帶走。中國公安示意圖。(路透)

2018/08/03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1日晚間接受《美國之音》電話採訪時,中國公安竟闖進家中強行將人帶走,目前傳出孫文廣已被軟禁到他處。

孫文廣日前寫了一封公開信,痛斥習近平訪問非洲是在「大灑幣」,《美國之音》為此致電給他以便深入訪談。孫文廣在電話中說,「老百姓很窮,我們不要到非洲去撒錢,撒錢對國家對社會都沒有好處」,接著就被帶走。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孫文廣友人、濟南維權人士李紅衛對此表示,他有聽說孫文廣是在1日晚間9時許被濟南公安帶走,可能就是在《美國之音》訪問他的時候。

李紅衛指出,孫文廣和他自己的電話都被監聽,濟南公安甚至全天24小時都在監視孫文廣,聽說每次軟禁孫文廣時都將他帶到了濟南燕子山莊大酒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