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西男給9百要男外送員陪睡 老闆火大上門開譙

中國江西省南昌市1名男子7月31日深夜透過點餐系統叫外送,竟想要男外送員以200人民幣的代價陪睡,否則就要給負評,老闆得知此事後,帶著4名店員到場給男客挑,並怒譙「不是喜歡爆菊花嗎?」。(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江西省南昌市1名男子7月31日深夜透過點餐系統叫外送,竟想要男外送員以200人民幣的代價陪睡,否則就要給負評,老闆得知此事後,帶著4名店員到場給男客挑,並怒譙「不是喜歡爆菊花嗎?」。(圖擷取自微博)

2018/08/02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西省南昌市1名男子7月31日深夜透過點餐系統叫外送,竟想要男外送員以200人民幣(約台幣900元)的代價陪睡,否則就要給負評,老闆得知此事後,帶著4名店員到場給男客挑,並怒譙「不是喜歡爆菊花嗎」?

綜合外媒報導,外送店老闆深夜帶著4名員工,前往救援遇到「變態」的男外送員,並從到場之際開始錄影,片中顯示光著上身、坐在床沿的男客人看見老闆帶著人馬登門,驚呼:「現在是什麼情況?」老闆直言:「不是喜歡爆菊花嗎?來,4個兄弟,隨便你挑,你只要說喜歡哪個。」

男客答覆「你們走吧」、「我只有請他(男外送員)過來」,老闆此時大呼「大半夜搞什麼的,沒見過你這種變態的」、「年紀輕輕,你是缺愛還是缺什麼?」,「外送員賺你幾塊錢了?裝什麼逼,什麼差評,有種你給啊!」老闆並將影片張貼於網路,引發網友議論。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都感到相當爆笑,紛紛留言指出「老闆好樣的」、「你是GAY沒關係,但是這麼欺負外賣小哥就不對了」、「這老闆做的一點毛病沒有,很霸氣!」、「喜歡男的沒有錯,性騷擾就是變態了」、「這男的看起來像個受,膽子還挺大」、「老闆幹得漂亮」。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1晚200人民幣?江西男騷擾外送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