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泳池變化糞池?強國老人邊遊邊拉 泳客逃上岸…

一名老人在蘇州一間泳池中游泳,結果他游經之處,留下了一條條排泄物,其他泳客見狀立刻上岸。(圖擷自《江蘇新聞》)

一名老人在蘇州一間泳池中游泳,結果他游經之處,留下了一條條排泄物,其他泳客見狀立刻上岸。(圖擷自《江蘇新聞》)

2018/07/31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再度傳出在公共場所便溺狀況,在蘇州一間游泳池,一名老人在泳池中游泳,結果他游經之處,留下了一條條排泄物,其他泳客見狀立刻上岸。

據中國《江蘇新聞》30日報導,蘇州一間游泳池日前發生令人傻眼的一幕,一名老人淡定地在泳池中游泳,不料這名老人竟然邊游邊拉屎,游經之處,留下了一條條排泄物,其他泳客見狀後紛紛上岸逃出泳池。

負責人無奈表示,夏天人太多實在是難於管理,工作人員也將這些排泄物打撈出來,空氣瀰漫一股臭味,同時被迫替換整池水,重新消毒。

不過當事者在泳池排泄後,既沒有道歉也沒有進行說明,就自己離開了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