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G網美照背後真相…男友們全入鏡笑翻網友

一位網友貼出男友們在海邊幫女友拍美照的畫面。(圖擷自Reddit)

一位網友貼出男友們在海邊幫女友拍美照的畫面。(圖擷自Reddit)

2018/07/31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社群網站已成為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有不少女生都喜歡在IG上貼出只有一個人入鏡的網美照,不過通常這樣照片背後都有一位拍照的男友。最近就有一位網友貼出一張「IG男友們」的照片。

有位網友最近在論壇「Reddit」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的背景是泰國PP島(Phi Phi Island)的「Maya Bay」海灘。海灘上有不少穿著清涼的女生在那邊拍照,而女生們後面則有著一位位拿著手機、單眼相機幫她們拍照的男友。該網友表示,「當我站在這裡幫我女友拍照時,才發現原來每個IG男友都在做一樣的事。」

這張照片在Reddit上引來超過12萬人按讚,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笑翻,有人直言,「還好我老婆不喜歡拍照。」、「搞不好在情侶分手後,這張照片會直接放上交友網站當大頭貼。」、「不知道妳女友在發現這張照片比她的網美照獲得更多讚後有何感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