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溝裡一雙眼睛盯著看 竟是113公斤大棕熊

棕熊躲在排水溝。(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棕熊躲在排水溝。(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2018/07/31 1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排水溝會出現哪些動物呢,住在台灣的我們,想像到的應該是貓、老鼠、蟑螂、蟾蜍,但在美國,有民眾被排水溝裡的棕熊嚇了一大跳。

《Inside edition》報導,近日在科羅拉多州一處道路旁,有民眾發現排水溝有一雙眼睛盯著他看,不是常見的老鼠、貓,而是重達113公斤的棕熊。科羅拉多公園和野生動物單位官員獲報後前往處理,他們打開水溝蓋,6分鐘後棕熊扭動肥胖身軀鑽了出來,官員對牠射擊一顆非致命的橡膠子彈,棕熊便快速的跑向森林。

活潑的棕熊時常到鄰近棲地的人類社區閒晃,先前加州有民眾發現,自家後院中出現一隻大棕熊,牠開心地在泳池泡澡,還偷喝了他的雞尾酒,相當逗趣。

棕熊從水溝孔鑽出來。(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棕熊從水溝孔鑽出來。(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