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生雞肉」釀禍 英婦人吃下引重症身亡

英國女子娜塔莉(Natalie Rawnsley)因一盤飯店餐廳的「半生雞肉沙拉」導致發病身亡。示意圖。(美聯社)

英國女子娜塔莉(Natalie Rawnsley)因一盤飯店餐廳的「半生雞肉沙拉」導致發病身亡。示意圖。(美聯社)

2018/07/30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門旅行只求快樂出門、平安回家,但英國一名女子娜塔莉(Natalie Rawnsley)的希臘之旅竟是人生最後一遊,只因一盤飯店餐廳的「半生雞肉沙拉」,她就和家人天人永隔。

綜合外電報導,娜塔莉和丈夫史都華(Stewart Rawnsley),去年夏天帶著兩個年幼的兒子到希臘克基拉島(Corfu)度假,沒想到在旅程的第二周兒子就失去母親。

史都華表示,當時在飯店的自助式餐廳用餐,娜塔莉盛了雞肉、沙拉、蝦子和蔬菜,當她切開雞肉時發現肉滲出紅色血絲,於是起身更換,接著吃掉剩下的雞肉。

娜塔莉當晚就感覺不適,凌晨3點在浴室狂嘔,醫生在7點抵達並診斷為腸胃炎,並轉告丈夫她需隔離治療,但娜塔莉的病情始終沒有好轉,之後被送往醫療中心接著轉往大醫院。

史都華稍晚收到簡訊,要他立刻趕往醫院,在醫院相見時娜塔莉躺在病房是清醒且有意識的,不過身上多處紅斑清晰可見,但隨著家人們陸續到院,她漸漸陷入昏迷狀態,幾小時過後心跳突然加快,經10分鐘急救後宣告不治,而病發過程不過短短36小時就喪命。

事後調查發現,娜塔莉因食物中毒而引發重症,可能是基因所致,感染專家盧卡斯(Sebastien Lucas)指出,她所食用的是半生的雞肉極有可能感染大腸桿菌,引發不適的一天之內就有機會致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