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花6300元買名牌涼鞋…遇雨「拓印」在腳上

花6300元買到名牌涼鞋,碰到下雨變這樣。(圖擷取自《星島日報》)

花6300元買到名牌涼鞋,碰到下雨變這樣。(圖擷取自《星島日報》)

2018/07/30 0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寧波一名女子花了1400元人民幣(約台幣6300元),買了一雙名牌黑色真皮涼鞋,結果,碰到下雨天,涼鞋褪色,竟然「拓印」在腳上,雙腳被整齊的印出涼鞋痕跡。她生氣想要退貨,但是,業者指已超過4個月的退換貨時間期限,不能換貨。

《星島日報》報導,這名女子是在去年6月買這雙號稱是「真皮」的涼鞋,當時是以低折扣才買的鞋子,只穿過幾次,在晴天穿時,有輕微掉色,原本想換貨,但嫌麻煩就沒有找店家反映,沒想到這幾天穿出門去,碰到下雨,回家脫掉鞋子,竟然是鞋子整「拓印」在腳上,腳趾、腳面和腳踝都出現幾道整齊的黑痕,連腳板底都出現一個完整的鞋底模樣。

店家不願換貨,這名女子直接找到生產鞋子的名牌公司理論,目前還不知結果如何,但鞋店考慮為這雙鞋子做防水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