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牢也能偷錢? 美數百囚犯鑽系統漏洞 偷了687萬

在監獄坐牢也可以偷錢!美國愛達荷州1間監獄,竟有數百名囚犯聯合竊取了22.5萬美元(約新台幣687萬元)。圖為「JPay」電子系統。(資料照,路透)

在監獄坐牢也可以偷錢!美國愛達荷州1間監獄,竟有數百名囚犯聯合竊取了22.5萬美元(約新台幣687萬元)。圖為「JPay」電子系統。(資料照,路透)

2018/07/28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監獄坐牢也可以偷錢!美國愛達荷州(Idaho)1間監獄,近日被發現,竟有數百名囚犯聯合竊取了22.5萬美元(約新台幣687萬元)。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愛達荷州的1間監獄,從今年7月起開始試行「JPay」電子系統,讓囚犯可以在獄中進行金錢轉帳、下載音樂、下載電玩,或與家人聯絡。但使用這套系統的其中364名囚犯,竟利用網路入侵這個系統、鑽系統漏洞,調整自己的帳戶餘額,讓他們的戶頭平白無故增加了共22.5萬美元,其中有5人增加了1000美元,另外有1人甚至多了9990美元。

事發的監獄透過發言人表示,囚犯們是直接上調戶頭數目,所以遭竊取的金錢並不涉及任何納稅人的錢與慈善機構的捐款。而目前「JPay」僅拿回了遭竊金額中的6.5萬美元(約新台幣199萬元),獄方表示,在這些囚犯還完錢以前,他們都不被允許使用除了發送電子郵件以外的功能,獄方也已進行了懲處。

「JPay」電子系統的發言人則說,他們正在改善他們的產品漏洞,但拒絕解釋囚犯偷錢的具體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