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M型錄不修圖 疤痕、妊娠紋忠實呈現

最近連鎖服飾店品牌H&M開始停止「修圖」,將汗毛、肥胖紋,甚至疤痕都保留下來,忠實呈現身體原本的樣貌。
(圖取自H&M官網)

最近連鎖服飾店品牌H&M開始停止「修圖」,將汗毛、肥胖紋,甚至疤痕都保留下來,忠實呈現身體原本的樣貌。 (圖取自H&M官網)

2018/07/27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服裝型錄上的女模特兒,通常有著精緻的臉孔、完美無瑕的膚色與纖細的身材,很難代表一般女性。最近連鎖服飾店品牌H&M開始停止「修圖」,將汗毛、肥胖紋,甚至疤痕都保留下來,忠實呈現身體原本的樣貌。

據外媒報導,瑞典的時裝公司H&M最新一批泳裝目錄中,許多女模特兒的疤痕、妊娠紋、胎記等,都清楚保留,沒有經過修圖軟體後製,受到國外網友大讚,「非常感謝H&M保留了腰間贅肉( love handles)、臀部凹陷(hip dips)、妊娠紋(stretch marks)」、「不修圖有助於不把自己和不真實的身體比較」

女模特兒的汗毛也沒有被修圖。(圖取自H&M官網)

女模特兒的汗毛也沒有被修圖。(圖取自H&M官網)

頭上的疤痕也被忠實保留。(圖取自H&M官網)

頭上的疤痕也被忠實保留。(圖取自H&M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