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倫多發生濫射事件 釀1死13傷、槍手已死

加拿大多倫發生大規模槍擊案,至少釀成1死13傷。(路透)

加拿大多倫發生大規模槍擊案,至少釀成1死13傷。(路透)

2018/07/23 14:29

〔本報駐加特派記者張伶銖/二十二日溫哥華報導〕加拿大多倫多二十二日晚上十點發生槍手對著餐廳濫射事件,造成一死十三傷的慘劇,槍手也死亡,但不確定是他自殺或是被警察擊斃。

有目擊者形容槍手是二十幾歲的白人男子,他穿著全身黑衣服,沿著街道不慌不忙的行走,並對著一間餐廳的大門開槍,槍手身影更被經過的人錄下。

發生濫射事件的是在多倫多市的希臘城(Greektown ) 的Danforth 與Logan Avenue 交會的區域,目擊者看到槍手對著Demetres Restaurant的大門開槍,附近餐廳的客人聽到有十幾聲像是放鞭炮的聲音,接著即看到有人群匆忙逃難,也有餐廳趕緊令客人躲到餐廳的後面區域。

Globe and Mail的報導指出,多倫多警局大批出動警察前往圍捕槍手,在此同時,警察還在同一區域找到兩個可疑包裹,且研判需要拆除可能的裝置。

多倫多警局目前只說濫射造成一名年輕女子死亡,十三人受傷,受傷者當中有一人傷勢嚴重。至於槍手的身分,以及作案動機,警方仍在尋找頭緒。

但多倫多市長John Tory說,這起事件再度說明,多倫多槍枝泛濫情況已到了危險的地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