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非墜機釀2死 飛機墜毀前60秒畫面曝光

南非一架客機10日墜落在首都普利托利亞(Pretoria)附近,導致2人死亡,20人受傷。(路透)

南非一架客機10日墜落在首都普利托利亞(Pretoria)附近,導致2人死亡,20人受傷。(路透)

2018/07/19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一架客機10日墜落在首都普利托利亞(Pretoria)汪德布機場(Wonderboom Airport)附近的草地,導致2人死亡,20人受傷。今有一段墜機前60秒的驚悚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畫面中可見,飛機的左引擎先是起火燃燒,隨後不斷冒出黑煙,還出現零星的小爆炸,錄下影片的男乘客見狀也越來越緊張,直言「越來越糟糕了,完了、完了!」,飛機好不容易落地後,隨後便傳出「砰」一生巨響,此時畫面全黑,不過仍錄到許多生還乘客尖叫、逃跑的聲音,相當驚悚。

畫面再度出現亮光時,機內已煙霧瀰漫,這段影片完整記錄飛機墜毀前到墜地後的畫面,時間約3分鐘。

綜合外媒報導,這架客機在當地時間10日下午4時30分(台灣時間晚間10時30分)左右,墜毀在南非豪登省普利托利亞的東北部,失事飛機型號是道格拉斯DC-3(Douglas DC-3),機身有荷蘭馬丁航空特許公司(Martin's Air Charter)的標誌。

相關影音

救難人員搶救生還乘客。(路透)

救難人員搶救生還乘客。(路透)

今有一段墜機前60秒的畫面曝光。(圖擷取自YouTube)

今有一段墜機前60秒的畫面曝光。(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