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富商童婚案 新郎稱:嫩妻7歲時就愛上她了

馬來西亞41歲穆斯林富商仄阿都卡林(Che Abdul Karim Che Hamid)婚姻備受爭議,但他表示早在女孩7歲時就愛上她。(圖截取自news.com.au)

馬來西亞41歲穆斯林富商仄阿都卡林(Che Abdul Karim Che Hamid)婚姻備受爭議,但他表示早在女孩7歲時就愛上她。(圖截取自news.com.au)

2018/07/18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童婚問題在世界各地引發爭議,馬來西亞41歲穆斯林富商仄阿都卡林(Che Abdul Karim Che Hamid)上月偷偷在泰國迎娶11歲女童阿玉(Ayu),並受大馬回教法庭判處罰金。日前,他在受訪時更表示,他對新娘是真心的並從「阿玉7歲的時候就愛上了!」。

「星洲網」報導,原本仄阿都卡林上月瞞著妻子和二姨太偷娶阿玉,疑似被二姨太揭露後,引起大馬舉國關注。仄阿都卡林受訪時表示,他和阿玉一家人是鄰居,從女孩7歲的時候就認識了,還親自教導阿玉讀可蘭經,更強調不會向社會壓力低頭,也絕對不會放棄新婚的幼妻。

仄阿都卡林還真情告白說,從和阿玉相遇開始就告訴自己,有朝一日非娶她為妻不可,4年後竟美夢成真。他提到,希望未來自己的三個妻子可以和睦相處,也呼籲外界停止批判這樁婚事。

由於仄阿都卡林是當地的橡膠商人,家境富裕,相較於外界,街坊鄰居卻樂見這門婚事,甚至認為阿玉能嫁給他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因為阿玉家境貧困無法求學,若結婚之後家人的生活也可獲得改善。

馬國副首相旺阿芝莎(Wan Azizah Wan Ismail)於日前表示,依規定16歲以下的穆斯林婦女欲結婚需宗教法庭認可,但這樁婚姻並未通過允許,故為非法。不過,仄阿都卡林做出承諾在妻子16歲之前並不會同住,阿玉將會繼續待在娘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