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賣前一天 大鱷魚連夜翻窗逃生…

被賣前一天,鱷魚連夜翻窗逃生…。(圖擷取自網路)

被賣前一天,鱷魚連夜翻窗逃生…。(圖擷取自網路)

2018/07/18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陝西榆林市清澗縣一條人工養殖的成年雄鱷,在即將被出售前,竟然連夜翻窗脫逃,竄入附近的上十里鋪河中;經過3天搜尋,這條出逃大鱷在昨天被擊斃。

《華商報》報導,這條鱷魚11個月大,長約2米,重約20公斤,預定在7月14日就賣給餐廳宰殺,但是,在7月13日晚間,這條鱷魚竟然不見了,經過養殖場員工的尋找,發現關鱷魚房間的門依舊緊密,但窗子被打開,窗下還有輪胎,推斷鱷魚是是從房間的地板爬上輪胎、再翻窗逃出,鑽進草叢,再竄入距離養殖場約5米遠的上十里鋪河中。

這件事立即被傳開,養殖場也向附近民眾發出警告,要家有小孩要注意安全,不要讓孩子到河裡玩耍。同時展開追緝,一直追了3天,終於發現鱷魚蹤跡,鎖定之後,展開圍捕,最後開了8槍將牠擊斃。

被賣前一天,鱷魚連夜翻窗逃生…。(圖擷取自網路)

被賣前一天,鱷魚連夜翻窗逃生…。(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