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美國出發! 社運份子要讓「川普寶寶」飛上紐澤西天空

美國社會運動份子則指出,現已籌到足夠資金,打算讓「川普寶寶」出現在紐澤西州上空。(美聯社)

美國社會運動份子則指出,現已籌到足夠資金,打算讓「川普寶寶」出現在紐澤西州上空。(美聯社)

2018/07/17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訪問英國期間,抗議川普的民眾打造巨大的「川普寶寶」(Trump baby)氣球,在倫敦國會廣場升空。美國社會運動份子則指出,現已籌到足夠資金,打算讓「川普寶寶」出現在紐澤西州的川普國際高爾夫球俱樂部(Trump's National Golf Club)上空。

綜合外媒報導,社運份子希門尼茲(Didier Jiminez)指出,透過「GoFundMe」平台募款,他們在短短22小時內就籌達目標金額4,500美元(約新台幣13.8萬元),現已募得9,757美元(約29.8萬台幣),希門尼茲斷言,「川普寶寶」最快8月中旬就會抵達紐澤西。

希門尼茲進一步指出,「川普寶寶」幽默、帶有點嘲諷意味,讓川普寶寶飛上紐澤西上空「不僅是為了要反川普,也能使民眾從中思考,讓一些議題獲得改善」。希門尼茲預計讓「川普寶寶」造訪美國300多座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