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態2020競選連任 川普:絕對無人可擊敗我!

川普與英國女王見面。(美聯社)

川普與英國女王見面。(美聯社)

2018/07/15 08: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訪問英國,他接受英媒專訪時表態,打算在2020年競選連任,理由是「每個人都想要我」,並說沒有任何的民主黨候選人有可能擊敗他!

川普在英國時間週五接受英媒《週日郵報》記者摩根(Piers Morgan)專訪,被問到是否會在2020年競選連任,川普回答「我完全打算這樣做(競選連任),因為似乎每個人都想要我(當總統)!」

川普進一步說,他沒有看到任何能夠擊敗他的民主黨人選,「我沒有看到任何能擊敗我的人,我完全了解他們,我看不到任何人。」

川普在這趟英國行,也與英國女王會面,他大讚女王是「不可思議的女人,敏銳且美麗,從裡到外美麗的女人。非常優雅,而且很漂亮。」被問到女王是否喜歡川普,川普表示「我不想代替女王答話,但我可以告訴你,我喜歡她。」

川普接下來將與俄羅斯總統普廷會面,他表示會與普廷相處得很好,「與俄羅斯和中國相處...是一件好事,並非壞事,這真的是件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